她受《Figaro》杂志邀约,担负2013巴黎春夏女装秀场别册的客座编纂,自称此行动“小吴小姐的时装周日记”,并扛了重达150公斤的配件行头到巴黎作造型搭配,“虽说品牌会筹备服装,但秀鞋我穿都太大,必定要自备鞋子、包包去搭配”。

  除了看到下一季的新装,爱买的她当然也要趁机血拼,但她哀怨表现:“我连吃饭都没时间,买货色只能在试装时趁机买,或冲去饭店邻近的店里。”话虽如斯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她仍是扛回不少好货,最难得的是买到HERMES Constance包款。她说:“我到巴黎发现HERMES包真难买到,店里摆设的都是不卖的样品,后来是托当地一位VIP友人,店里才调出这个包给我。”既然一包难求,她在爱马仕店里连帽子、书签都买了。

  信息时报讯 吴佩慈今年送给本人的诞辰礼物就是前往巴黎古装周,成果岂但看秀,还受邀登上Vivienne Westwood舒展台。她虽直叹此行战利品买太少,但心里感到播种满满,“走上国际舒展台的机遇有钱都买不到,既然人家都敢找我,我有什么好不敢的,就豁出去了”。

  在时光压力下也有买到昏头的时刻,她在饭店急不可待试穿新买的Roger Vivier鞋,开心肠与台湾带去的玄色缎面款高跟鞋作比拟,结果因赶着看秀,搭上车时才发明出丑,“两脚踩的是不一样的鞋,赶紧再冲回饭店换”。泰渔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