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这一年是时尚圈的多事之秋,各种为难事件层出不穷,从各种被禁广告,到Ralph Lauren“中国制作”乌龙事件,从骂战到暴力批颊,今天就为大家清点今年时尚圈的“八点档伦理剧”尴尬桥段。

Cathy Horyn和Oscar de la Renta

Cathy Horyn和Oscar de la Renta

  1 毒舌评论家Cathy Horyn和设计师Oscar DeLa Renta的“食品之争”

  有名《纽约时报》毒舌时尚评论家Cathy Horyn在她一篇评论Oscar de la Renta2013春夏系列的文章里,把美国时尚大佬Oscar de la Renta比方为“hot dog(热狗)”,刹时舆论哗然。

  Oscarde la Renta在看到这篇评论之后,自己破马发表了一封给Cathy Horyn的公开信并登报公开。在公然信里他说:“我尊敬并接收评论是由于良多时候它能够让咱们提高,我尽力让我的每一次工作做得更好,我所不能接受的是个人非专业的评论,假如你有权利叫我“热狗”,那我为什么不权力称你为“放了三天的旧的汉堡包”?我的倡议是你最好防止个人情感化的评论,专业的古装评论,不是指人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Hedi Slimane和Cathy Horyn

Hedi Slimane跟Cathy Horyn

  2 Cathy Horyn鞭挞新YSL

  又是Cathy Horyn毒舌惹的祸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这次她对Hedi Slimane接手YSL后的首个成衣系列给出了很烂的评估,并且更让她不满足的是 coach包包型錄,她压根没被这场主要的首秀邀请 coach2013女王新款目錄。Hedi针对Cathy的差评专门发表了推文,称其是“无稽之谈” coach2013秋冬狂野诱惑系列包,并且他的挚友Lady Gaga也力挺Hedi参加骂战,终极Hedi删除了这条推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