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娱乐9月23日综合报导 日前加入Chloe’法国服装品牌2012秋冬服装系列发表会,以Chloe’机经典的雕斑白色丝绸长袖上身搭配砖红色长裤现身会场,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该牌的爱用者 lv官方網,由于自己都是穿最小号的黄金SIZE,所以假如看到喜欢的格式,都会透过跟公关撒娇的方式提前订货,以防止向隅的情形。

被问到看到模特儿们在走秀,自己是否也技痒会想要走上一段,她则表示:「我固然领有9头身的比例,但实在小时候就只有拍拍广告,而后就出唱片了,并不真的受过走秀的专业练习,所以走秀仍是交给她们就好,我只有负责看我想要买什麽。」

对时尚也相称酷爱,看到爱好的Chloe’商品都会用撒娇的方法请公关帮忙留,此外还预计于今年诞辰送本人去巴黎看时尚秀,她表现这始终都是她从小到大的幻想,今年初于能够实现,她感到很开心。

对于被称说「拜金」,则是说:「我认为我没有拜金,购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件,用自己辛劳赚来的钱,买一些自己喜欢的货色赏赐自己,并不为过啊!」记者问到刚是否有看到喜欢的款式,则说她想要购入一个Chloe’ 2012秋冬的新式包款,她相称喜欢这次以70年代为概念,透过动物染的方式浮现的皮革色泽。

吴佩慈
吴佩慈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