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被抓之前的三四次偷窃中,我就晓得迟早会被抓到……我请求法院给我一个机遇,我能改革好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10月9日上午,因在大学食堂连续盗窃17次而走上被告席的在读研究生吴某在法庭上懊悔。在庭审现场,吴某的辩护人与公诉人就“心瘾性犯罪”、“吴某行为的社会伤害性”进行了剧烈的争辩。对于此案 gucci官方網臺灣,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 gucci皮夾型號

  接下来,吴某的辩护律师提出了多少点辩护理由,他强调吴某只是在大学食堂作案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而这只是钻了大学生防范心理差的空子,因此整体的社会危害性较小。辩护律师另外又强调吴某曾给被盗者发短信,表示“我以前不这样 gucci包包,当前也不会这样”,而且其偷来的物品从未变卖 ,就放在橱子里,偷来的现金也只花了300多元,这种种行为阐明吴某的心理呈现了抵触,是一种病感性变更,这属于“心瘾性犯罪”或称“盗窃癖”,该行为属于司法学探讨的新范畴,生机法院能予以斟酌。

  经民警询问,该男子姓吴,是青岛某重点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因家中较为难题,便想“攒”点学费跟生涯费 gucci官方網。因为办补习班的主意没得到家里人的支撑 gucci官網,吴某便去大学食堂当起了偷包贼,从2010年3月至4月底,吴某每逢周一、周三、周五便“光顾”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食堂,他应用大学生拿包占座疏于防备之机,持续行窃17次,偷到手机、MP3、腕表等物品若干及现金近1200元。

  今年4月29日中午,岛城某大学食堂内熙熙攘攘,学生们像平常一样拿书包占位后去打饭,此时食堂门口涌现了一个穿浅色衣服、学生样子容貌的年青人,他的眼睛一直端详着空位上的包,随即他拿起一个餐桌上放着的电脑包就要分开。“这是你的包吗?”坐在旁边的女生一句质问,让此人惶恐不安起来,他放下包就走,学校的保安及时发明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把他抓获并送到了派出所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控辩双方进行完辩论后,吴某又陈说了自己的请求与欲望,他表示,自己本想给家里减轻负担却犯了罪,在被抓后他配合各方,对犯罪恶为承认不讳,自动坦率,“愿望法庭再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相信自己能改造好”。法官随即表示休庭,择日宣判。

  庭审舌战“心瘾性犯法”PK“损坏大学生之间的信赖”

  者 郑天钟

  10月9日上午,崂山法院公然审理了这起颇受关注的研讨生偷盗案,记者在现场看到吴某的父亲来庭旁听,不外他不愿多说什么,只是表示盼望各方别给孩子太多压力。10时许,吴某被带进庭审现场。庭审一开端吴某就表现认罪,并对检方公诉人所提出的证据不异议,他说,本人家里比拟艰苦,其底本就想偷够1000元,算是“攒”点膏火减轻家里的累赘,没想到造成这样重大的成果,“实在我不糊涂,在我被抓前的三四次偷盗中,就感到要被抓”。

  对被告辩解人的看法,公诉人表示,不能因吴某只是在大学食堂偷窃便以为其社会迫害小,“家喻户晓,大学生整体素质比较高,而且在校园里有一种浑厚、相互信任的气氛,即大家信任四周的人都是好人 www.gucci131.com,没必要防着谁,因而在吃饭时拿包占位并不担忧,这也是大学的通例,而吴某的偷窃行动破坏了这种彼此的信任,对学生的心理、学校的公共道德都发生了不良的影响”。

  当庭忏悔相信自己能够改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