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人公司老板彼得・格里夫斯,他自愿成为首批“火星移民”。 美国私家公司老板彼得・格里夫斯,他被迫成为首批“火星移民”。

  想当“火星人”条件很苛刻

  没想到,美国《宇宙学》杂志对此倡议做了报道后引发了强烈的反应,至少400名读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和杂志社获得接洽,表示乐意充任首批有去无回的“火星移民”。杂志主编陶拉娜博士说:“一开端我们认为是恶作剧,但我们收到了越来越多的邮件,一些志愿者甚至还具体列出了他们的理由和资历 香奈兒包包,咱们才意识到他们完全是当真的。”

  据悉,这趟火星旅行不回程票,相称于被“放逐出地球”,但这些意愿者都表示已做好“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理筹备。美国一家摩托车快递公司的老板彼得・格里夫斯是踊跃报名的自愿者之一,他说:“我设想火星上的生涯必定既迷人,又充斥孤单和胆怯感。我假如有幸成为首个‘火星移民’,那我从此将领有跟70亿地球人完整不同的人生教训,我想这完全能够弥补我失去的。”牧师保罗・格里杰森表现:“我觉得首批‘火星移民’须要有个牧师随行,好帮他们解决可能的心灵问题。”69岁的电脑程序师帕萨・罗斯托夫说:“我的精力相称健全,我已经做好前往火星的心理预备。”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教学德克・舒尔茨・马库赫和亚利桑那州破大学物理学家保罗・戴维斯日前提议美国宇航局(NASA),最好由两名60来岁的宇航员充当“先行者”,乘坐单程太空船飞往火星假寓。他们可将太空船作为“生活舱”,由地球按期发送补给物品。

  志愿者情愿被“流放出地球”

  只管这些志愿者踊跃报名,但NASA发言人詹姆斯・哈茨菲尔德称,想申请成为NASA宇航员必需占有迷信、工程或数学的大学学位,以及长达数年的专业经验,这一刻薄的申请前提就可能将大多数志愿者淘汰出去 bv包。不外,因为“单程火星之旅”并非由NASA独家援助,而可能向民间资本召募资金,所以这些志愿者仍是有机遇被选中成为首批“火星人”的。沈志珍

  据美国《宇宙学》杂志近日报道,人类最快在20年后就可以开展私人资助的火星单程之旅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l,目前已经至少有400人争相通过电子邮件和该杂志社取得联系,表示乐意报名充当首批有去无回的“火星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