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交医药费他想卖掉屋子

  给儿子送生活费时前妻发病

  5日10时许,东亚记者在中国国民解放军第208医院神经外科见到赵国有。他正低着头守在前妻崔淑环所住的重症监护室门外,身穿一件深色大衣,头发有点蓬乱,眼睛里充满血丝。

  “因前妻患重病需钱治疗,急售一户55.65平方米的房子。”4月5日,一张特别的售房启事贴在长春市基隆中街与新竹路交会处四周某小区内。售房者名叫赵国有,他称前妻突发脑出血无钱治疗,他愿卖掉本人的房子帮前妻治病。

  赵国有说,他与崔淑环是在2005年因性情分歧离婚的,儿子由崔淑环抚育。离婚前,她的身材就不好,得过子宫癌,后来又患上了脑血栓,一直靠低保金保持生活。患有糖尿病的他也没钱辅助崔淑环度过难关。

  “我那房子55.65平方米,是父亲留给我的,我想卖25万,廉价点也行,救人要紧。”赵国有说。

  5日,赵国有从医院回到位于基隆中街与新竹路交会处邻近的崔淑环家照料儿子时,在小区内贴上了售房启事。

  赵国有说,崔淑环是在3月31日突发脑出血入院治疗的,她不再婚,儿子正在上学,这段时间始终是他在照顾崔淑环。“那天我去给儿子送生涯费,5点左右到她家时,她突然说头疼,一分钟后就晕倒在床边,我立即打了120,6点多把她送到医院的。”赵国有说,经由检讨,她患的是脑出血。医院对其进行了手术,但术后她一直处于昏迷状况,直至目前仍没有脱离性命危险。

  “房子卖了,我住亲戚家”

  助理记者 焦杨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房子卖了后,我盘算寄宿在亲戚家。”赵国有说,假如前妻病治好了,他们也不会复婚。“我现在浑身是病,就像个包袱,我只求她痊愈了在家照顾儿子就行。”赵国有说,平时他很少照顾儿子,然而儿子的学习成就优良,全是崔淑环的功绩,所以他盼望崔淑环的病可能恢复,这样儿子今后就会有前程有依附。

  “现在儿子一放学就到医院探访他妈,每次回家时都哭得像个泪人。”赵国有说,每天看到儿子这样,再回忆起当年与前妻一起生活的日子,他决议将自己在扶余路与菜市南街交会处附近的房子卖掉,帮前妻交医药费。

  据医生先容,崔淑环的大脑内的出血量较大,病情较为危重,须在重症监护室内察看2周时光,再做进一步医治。“她天天住在重症监护室须要破费4000多元,到当初已经拖欠病院3万多元医药费。”赵国有说。

赵国有在小区内贴出售房启事。记者 周翔宇 摄 赵国有在小区内贴出卖房启事。记者 周翔宇 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