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官方網法國

罗志祥

  罗志祥为代言四年的手表示身粉丝会。他一改前多少天的中散发型,以帅气的造型现身,现场歌迷尖啼声一直。

  运动主持人蝴蝶姐姐恰好21号过诞辰,罗志祥一上台就送上价值上万元的名牌包给蝴蝶姐姐,还给她一个爱的抱抱。这样的忽然之举,除了让现场氛围翻滚,蝴蝶姐姐也激动到快哭了。很有义气的罗志祥说:“蝴蝶姐姐是相称尽力的艺人,而且她也经常表演被我欺侮的角色,我感到她是我当初心中很观赏的女主持人,所以挑了一个包包送给她。”

  罗志祥由于钓 鱼岛事件而搁置日本行程,看起来闲暇很多,他赶快否定:“我想你们不太懂得咱们公司,一个工作暂缓,他们立即会再丢另外一个工作给我。像我这两天也是要工作到清晨,相称繁忙。&rdquo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不外他也藉机喊话:&ldquo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假如可能放假,是真的蛮好的 gucci皮夾型號,想要临时休息一下。&rdquo gucci官方網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