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万雨 蒋盛松

  17岁的小洁(化名),下学期就念高三了。前段时光到普吉岛去玩,iphone4手机掉进了海里,回重庆一探听,修手机要花1000多元,还不如买一个新的。23号晚上,小洁跟家长花3755元买了一个iphone4,以前是白色的,这次买了个黑色的。

  第二天中午,小洁补完课,来到红旗河沟的农村基吃饭。

  生疏时尚女子来借手机

  小洁点了一份红烧牛肉饭,看见吧台有地位,连忙坐了过去。过了一会儿,一个时尚的女子坐到了小洁的身边。女子看上去20岁左右,1.6米高 lv官方網,长头发,衣着一条玄色的连衣裙 lv新款3折賣,手里拿着一个手机不停地玩。小洁不留神到是什么手机,但看见手机的屏幕也挺大的。

  过了一会儿,女子回身对小洁说:“我的手机停机了,能不能借你的手机给我姐姐打个电话。”看着女子我见犹怜的样子,小洁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然而你不能走远了,就在这里打。”“好的。”

  女子打完电话,把手机还给了小洁。

  “姐姐你等到,我出来接你”

  小洁持续吃着饭,过了一会儿,电话响了,对方要找方才打电话的女子。小洁把电话递过去。

  “喂,姐姐你到哪里了……我就在城市基里面呀……等到等到,我马上出来接你。”女子从高凳子上跳下来,冲着小洁说了句:“我把包包放在这里,出去接哈我姐姐,立刻回来。”不等小洁许可,女子跑了。

  小洁愣了一下,心想女子应当会回来,可过了半分钟 coach官方網,感到不对劲儿,本人可能被骗了。

  背包里只有两桶便利面和一瓶矿泉水

  翻开女子放在桌子上的一个蓝绿色背包,人造皮的,里面除了两桶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和一瓶康师傅矿泉水以外,什么都没有。

  小洁想,这会儿追出去也没用了,外面就是车站,随意上一辆车,追也追不上。

  在餐厅里等了10多分钟,小洁毕竟没有等回女子。她把包丢在餐厅,分开了。

  小洁的电话打不通了,从营业厅查到的通话记载中,小洁的家长找到了女子之前打出的号码 gucci官方網。第一次拨打从前,对方接了,一听错误劲儿,赶快挂断了。再打,就没法买通了。

  当前还会不会辅助别人 孩子很纠结

  小洁的母亲说,孩子也是出于善意,想帮帮别人,手机才丢了,“孩子爸说,不能打击仁慈的人,所以咱们也不好说她。但这件事,想起还是有点气。”

  家长盼望能把这件事说出来 lv官方網,也给大家提个醒,以后不要再有人受骗上当了。

  小洁说,她以后不敢帮助别人了,即便看上去再可怜的老婆婆、老爷爷,她也不敢容易信任了,“我帮了别人,谁来赞助我呢?”可孩子也说了,假如猜忌之后,断定别人是真的有艰苦须要帮助,她仍是会帮忙的。(时报通66099999感激沈女士供给消息线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