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 lv官方網台灣

唐兵:除了贺卡,办公室还收到了20多少个果篮。今年送“大颗大颗”盆栽和物品的同学多了不少,这是我不盼望看到的,其实作为老师,最贴心的不是送多少物品,而是一条祝福短信就足够了。

绿萝:由于休产假,所以今年的先生节在家里过,固然未能如去年一样鲜花摆满办公室,但是仍然收到了良多同窗的祝愿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一样能感触到孩子们的感恩之心。总 之,因工作繁忙而早产一个月,在羊水行将决裂时还正在为大家部署四六级测验,这所有的一切都值了 lv旗艦店! (上述网友来自晨报企业QQ)记者王塔 实习生谢丹

给老师的一封坦率书

老师,我想向你坦白,那些捣鬼的日子,那些曾伪装女生给你写假情书的日子,那些曾经偷偷将你的近视眼镜涂成墨镜的日子。这个老师节,我坦白。

@Naomi:好吧,我向你坦白,苍老师的动作大片,我偷偷上网找过,然而我始终不敢看!

@苦丁茶:我想我能够坦白一件事件 实在 老师发明的我没做的功课 只是冰山一角。

@旅行:给物理老师坦白:&ldquo lv新款3折賣;我舞弊咯似乎都考不到80分以上&rdquo 台灣lv官方網;。

@右手右边:儿子的老师找到我跟我说:你儿子说要和可欣处对象!我太惊讶,他才五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