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现年50多岁的生意人曾在1979年失掉过比利时全国射箭比赛冠军,来深圳大运会也会专门去看了射箭比赛。




  埃兰指着才15个月大小儿子说,“我有意带他来赛场观摩一下 lv皮夾。这家伙的个性很刚强,我盼望他未来会喜好体育活动 gucci官方網法國,我也好把我的射箭技巧教学给他 www.lv2012kason.com。这两个(大儿子跟二女儿)我是不指望了。”


  他们的第一站是深圳,看完比赛后会去到桂林几天,而后可能经云南短暂停留泰国,最后再回到深圳 www.lv2012grazes.net


  埃兰说大运让深圳变得更加清洁、美丽了,也让深圳的国际著名度大升。他盘算再在深圳开十家皮具店,之后把店开到全中国。

  “等我把店开起来的时候,我会跟我一家在中国呆上一两年。”埃兰说,“让我的孩子学会讲中文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是他们将来发展的最好资本。”


  “我对中国有着浓重的兴致,然而由于生意忙,始终没机遇好好懂得这个国家。趁着深圳大运会,也趁着我的孩子们放假,带着全家来看大运,顺便好好走走中国。”埃兰说。



  “我对柔道也无比感兴趣。我年青的时候,练过6年的柔道,不外当初我完整不知道这项运动变成什么样子了。”埃兰说。



  其乐融融的一家,在观众并未几的击剑馆里十分背眼。聊了多少句才晓得,埃兰是比利时颇著名气的皮具商。他在深圳购物公园开了一家皮具店,每隔两个月就会来一次深圳照看生意。


  在深圳会展核心9号馆击剑赛场上,一场场击剑比赛正在剧烈演出。观众席上,埃兰・法比一家五口人正左顾右盼的看着竞赛,埃兰的大儿子和二女儿不断争执着谁会终极取得成功。


  这一次,他带着全家而来,最小的孩子只有15个月大,不为生意,只为一场精心谋划的“大运中国之旅”。

  “乒乓球在比利时很风行。咱们全家都打乒乓球,而且我打得不错。20年前,比利时就有了像赛弗这样的顶尖乒乓球选手。”

  埃兰说,现在的柔道比赛仿佛变得更加“蛮横”,比拟之下“合气道”还坚持着柔道的古老传统,但是现在不这个项目标比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28gf13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