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凯蒂称,为了抵御南极极度的严寒,他们每天要吃下相称于5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凯蒂在自己的行囊中装进了许多她爱吃的巧克力饼干。在最初几天中,他们穿越南极时每天要跋涉8小时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而在后来的几天中,每天更是要走上10小时。

  美�女本月英勇闯南极

  为了能够实现这趟南极之旅,凯蒂通过各种捐献活动和报告运动募集到35000英镑的用度,同时她还希望通过这趟南极挑战之旅为慈悲机构召募至少5000英镑的善款。

  凯蒂说:“对于我的这趟南极之行,我已经打算了整整两年 fendi包包。固然对挑战南极来说 ysl官方網,你不任何生涯教训能够参考。”据凯蒂称,为了可能适应这项驯服南极的挑战,能在南极冰原上拉着雪橇前行,从前多少个月中,她天天都在自家农场中拉着放弃的拖沓机轮胎进行锤炼。凯蒂说:“如果我拉着两个50公斤重的轮胎走路,我可以走上一公里左右;而假如只拉一个轮胎,我可以走上3公里 rolex勞力士手錶目錄。”

  拖繁重雪橇穿梭南极

  几个月来,凯蒂・沃特都要拖着沉重的轮胎练习

  12月10日,凯蒂已经乘坐飞机飞往南美国度智利,她将在那儿和其他探险队成员一起坐飞机抵达南极洲的爱国者山脉,而后再沿着英国20世纪初的南极探险先驱欧内斯特・沙克尔顿曾经走过的路线穿越积雪皑皑的南极荒野,前往南极点。100年前,沙克尔顿在距南极点还差112英里时,就由于探险经验不足和身材原因此功亏一篑,无功而返。凯蒂所在的探险队生机挑战沙克尔顿未能走完的探险之旅,在雪窖冰天的南极荒原上跋涉112英里前往南极点。这项挑战存在宏大的危险,以前很多探险队打算抵达南极点的挑战都以失败告终,一些人甚至还因而失去了生命 lv官方網法國

英国17岁少女将勇闯南极
几个月来,凯蒂・沃特都要拖着沉重的轮胎训练

  规划花14天抵达南极点

  南极探险之旅将使17岁的凯蒂一举跻身那些勇敢挑战未知世界的“少年探险家”行列,去年11月15日,英国赫特福德郡波特斯巴市17岁少年老克・佩勒姆驾驶一艘游艇分开英国朴茨茅斯港,并花9个多月时间穿越大西洋、南冰洋和太平洋,一举成为了孤帆周游世界的最年轻水手。

  如果凯蒂成功抵达南极点,那么她将一举成为有史以来胜利征服南极的最年轻少女!凯蒂所在的探险队领袖迈克・索恩维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凯蒂是一个富有幻想跟性情刚强的女孩,凯蒂将成为同龄人的模范,我愿望她能鼓励其余年青人追随她大胆的脚步,进行性命中的巨大探险。”凯蒂接收记者采访时则说:“我想要向人们证实,不论你如许年轻,只有你有幻想,你都能够去实现。” 兰西

  虽然凯蒂患有诵读艰苦症,但她的学习成就却相称优良,她的一般中等教导证书考试成绩取得了好几个A,此外,凯蒂的竖笛考试通过了8级,钢琴测验也通过了7级。

  凯蒂所在的探险队盼望能花14天时光到达南极点,从而完成南极探险前驱沙克尔顿100年前未实现的挑衅,这象征着凯蒂今年的圣诞节也将在南极大陆上渡过。

  大多数17岁少女都更爱好上网交友或结伴逛古装商店,然而,英国诺丁汉郡雷特福德市17岁少女凯蒂・沃特却将在本月和另外4名探险者一起前往南极极点。一旦挑战成功,17岁的凯蒂将成为有史以来征服南极的最年轻少女!

  据悉,凯蒂等5人在穿越南极大陆的挑战之旅中,将一起拖着一个重达186公斤的大雪橇,这副雪橇上装载着他们此行携带的所有保险和生存装备――包含帐篷、食品和救济器材。凯蒂说:“南极探险的最大危险是可能被冻伤,不外我们的设备都是一流的,并且我已经学会如何照料我本人。只要我们在前进途中停下来,我就会即时穿上厚厚的防风服。在不扎营休息的情形下,我们途中每次休息最多只会停留10分钟。我们还可能碰到极地大狂风雪,咱们可能会迷失方向,一旦这种情况呈现,我们必需停下来扎帐篷休息,等候暴风雪过去。”

  或成征服南极的最年轻少女

  曾每天拖轮胎步行训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