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警方处置,阿财因人身成心损害被处以刑拘10天。面对本人丈夫的恶行,阿香身心备感巨创。阿香告知记者,去年她和阿财登记结婚。婚后,阿香曾出钱,两人一起投资做生意。然而经谋生意没到一个礼拜,阿财便将存有做生意成本的存折密码给改了,还向阿香提出离婚。“还在蜜月阶段他就变脸了。”阿香提到昔日阿财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禁潸然泪下。

  7月15日晚11时许,阿财带着友人阿芳回家,两人衣衫破烂,身上披发着阵阵酒气。随后3人在房中发生口角,阿财与阿芳开端轮着对阿香拳打脚踢,阿财还拿起铁制的烟灰缸往阿香头上砸去。“我被把持在房中被断断续续殴打了将近2个小时。”阿香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不断后怕地抱了抱头。阿香告诉记者,在丈夫阿财和阿芳打累之后,阿香趁机逃了出来,并拨打了“110”报警,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将阿财和阿芳带走。

  面对薄情丈夫,阿香有想过劝阿财翻然悔悟。“我有给过他机遇 www.gucci131.com,我也想他能好好工作,好好和我过日子……”然而,阿财带来了第三者并对阿香残暴施暴,让阿香意气消沉。被丈夫殴打的事件产生后,她曾向当地妇联追求了辅助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目前,她已经向法院起诉请求离婚。    (文中人均为化名)

  生涯报记者 石灵玲 实习生 黄婧 

  本报讯  7月16日清晨,南宁市一男子携带一女子回家殴打自己的妻子,连续殴打将近2个小时。妻子趁他们不留神报警,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并被刑拘10天。当天,阿香向该城区妇联流露了此事,盼望妇联为她撑腰。

  16日下战书,记者来到被打者阿香家中。一会晤,记者就看到了阿香身上被打的痕迹。她的面部被打得浮肿,脸上、手臂跟大腿上均有淤青。在阿香卧室的墙壁上,记者看到有斑斑血迹残留在上面,据懂得,这些血迹都是当时阿香被丈夫打时留下的。“枕头上都是血迹,当初还不洗。这多少天我是不敢见人的,我头上还被缝了8针。被打成这样,我怎么好心思出门。”阿香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