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嫌我妈不肯带小孩,我妈嫌她不懂事,两人在一起就吵。我夹在旁边很难做人,也不好说他们谁对谁错。为这个事情 gucci官方網台灣,两个月前,我跟父母都分了家。”阿升说。

  电话里的男人,自称是兰溪永昌街道人,叫阿升,在杭州打工。说起卖孩子的事情,阿升说,这个女人是他的老婆,事情其实不是这样的。

  阿升说,通电话的时候,妻子就在他身边,不过,在电话旁的阿升妻子不接收采访。 

  “或许是由于和我妈老是吵架,她才说出售小孩的话吧。这确定是错误的,究竟是本人的亲骨肉啊,才9个月大。”阿升说,这次他已经好好跟妻子谈了谈,“当初孩子我带着,不会让她再做这样的事。”

  记者查问后发明纸条上的号码归属地是杭州,电话打从前,对方总是挂断,直到记者发了两条短信过去表明身份,对刚才接电话。

  他还上前讯问了那名女子,“我问她是不是亲生的,她说是的。问她怎么卖,她说让我打纸条上的电话。” 

  记者核实:陈先生当时正在兰溪客运西站买车票,看到那个女子时,他就感到怪怪的,“有些在街头‘卖小孩’的,实在是骗钱的,但这个女人看上去就不像。”陈先生说,女子衣着玄色外套,怀里抱的是个女孩,大略一岁左右,孩子不哭也不闹,很乖的。

  不外,阿龙也说,嫂嫂基本就没和家里说要卖女儿的事,看来她也晓得只是一时激动这么说说的:“我再去和哥哥说说,好好劝一劝,毕竟是一家人。”(阿升和阿升均为化名)

  本报见习记者 朱丽珍

  后来,记者从阿升弟弟阿龙处了解到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在他眼里,这个二十五六岁的年青嫂嫂,很有些小孩子性格,做事很冲动,因而才老是和家里人闹出各种抵触:“比方现在分了家,但多少天前,又吵起来了,其实,都是些诸如用水用电的小事情。”

  一怒之下她贴张纸条要卖女儿

  陈先生来电:在兰溪客运西站,一个穿戴体面、戴着眼镜的斯文女子,背上居然贴着“卖小孩”的纸条,而且写着接洽人跟手机号码。这个也太荒谬了吧,你们懂得下怎么回事件吧。 

  旁边也陆续有人问她,为什么要卖孩子,女人答复说是“因为家里人不来抚育,所以卖了”。被问得多了,她情感有点冲动,哭了起来,抱着孩子坐上了去杭州的客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