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战书,记者来到永丰街虾巴咀26号见到了柯某,刚失去妻子的他显得无比苦楚。据他说,他今年34岁,妻子陈某29岁,都是黄石阳新人,刚来附近家具厂做油漆工不到一个月。前晚6时30分许,小两口在家具厂二楼宿舍阳台上嬉戏打闹。“我当时坐在阳台的护栏上,用手机给她拍照。”刚拍了多少张照片,妻子便上来要看后果。“我当时还跟她开玩笑,说不给看,谁知她便扑上来抢我手机。”

  柯某指着窟窿说,他跟妻子就是从这里坠落地面的。

  事发后,邻近工友破行将两人送往汉阳病院挽救。经抢救,柯某并无大碍 lv包包款式,然而陈某因失血过多,再也不醒来。据四周工友说 gucci官方網,柯某夫妻两人固然刚来此处工作1个多月,但平时看得出两人情感十分好,还有一个1岁大的儿子。

  目前,永丰派出所已参与考察。

  坠地处残留的鲜红血迹。

  本报讯 (记者 吴边)前晚6时30分许,汉阳永丰街虾巴咀26号产生一起悲剧,一对小夫妻在宿舍阳台嬉戏打闹,孰料兴尽悲来,丈夫不慎压破阳台护栏的石棉瓦,身材悬在半空,妻子即时伸手想拉丈夫上来,可怜双双坠楼。事发后,丈夫获救,但妻子因头部着地失血过多,再也没有醒来 香奈兒手錶

  这时意外发生了,陈某全身扑到了丈夫的身上,坐在阳台上的柯某没坐稳,两人朝阳台外倒去。记者在现场看见,阳台外部是一片用石棉瓦做的厂屋宇顶,阳台下方的石棉瓦已经破了一个大洞。“这个洞就是我们掉下去时砸破的。当时我全部人就在屋子外面悬空了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妻子双手牢牢捉住我的胳膊,以防我掉下去 coach3折包包。不到1分钟,她没有力量了,咱们两人都掉了下去。”柯某背部着地摔落地面,陈某倒在丈夫的怀里,但因头部着地,其头部决裂鲜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