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记者 杨茜 实习记者 黄兆轶 文 见习记者 陈晓华 摄

  “他来咱们店的时候,手上拎着一个玄色的汽油桶,还有一把生果刀,问我妹妹在哪里。我说我接洽不上。可他不信,非要让我交出人来。”姜女士说 lv官方網,随后杨某一怒之下,就把汽油倒在了地上。匆仓促中,他不警惕滑了一跤。姜女士趁机将汽油桶夺了过来,放在了店门外 lv官方網

  图文店占老板赶回来的时候,发明事件错误,就即时报了警。

  激动竟是缘于和女友分手

  昨天薄暮5点30分左右,天气暗了下来,正值放工顶峰期,但保�北路50号一家图文店的门口,却是人头攒动。“哇哇哇……”一个2岁的女婴受到了惊吓,哭个不停。围观的大众有二三十人,乱成一团。现场充满着刺鼻的汽油味,地上还残留着灭火泡沫。本来,在未几前,一名男子拎着油桶,拿着打火机,来到图文店里闹事,后被警方制服并带走。

  事后,记者联系了西溪派出所的民警,懂得了当时的情形。

  带上汽油,冲到图文店

  十多少秒的时光 lv官方網,杨某被制服

  来店里闹事的男子是图文店老板娘姜女士妹妹的男友,姓杨。姜女士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还有点后怕。当时店内有5个人 louis vuitton官方網,她在弄发票,2个孩子在玩,2个工人在干活。

  当时的情况十分紧迫,民警先稳住杨某的情感,而后趁他不留神时立刻扑上去,夺下他手上的打火机,前后只花了十几秒。随后,杨某被带上了警车。

  杨某,31岁,衢州山河人,身高1米5左右,不足100斤。4月,他在网上意识了姜女士的妹妹小姜,两个人聊得投契,网恋了4个多月,8月,杨某来杭州,与小姜会晤并确破恋爱关联。但不久前,小姜提出分别后就消散了。杨某找不到女友人,就把火气都撒在了姜女士身上。姜女士说,“自从我妹妹分开后,他就一天10个电话骚扰我。昨天下战书,他还打过电话来,说假如我不把人交出来,他就要来砸店!我真没想到他会偏激到来泼汽油!”

  办案民警说,杨某把本人一个人关在店内,开端胡乱地砸,店内被砸得混乱不堪。“他一手拿着店里的纸,一手拿着打火机,保持着就要点燃白纸的动作,要挟着我们。”

  急于抢回油桶的杨某失去了理智,他一手拎起了姜女士的女儿,一手拿着刀,追到门外。“他来抢油桶的时候,我赶紧把女儿抢了回来,跟其余人一起退到店外,他拿回油桶后,又回到店里 lv官方網,将汽油全倒在了地上,身上也沾了些汽油,叫嚷着必定要我把妹妹还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